close

昨天跟月大聊天

才發現我自己還滿不成才的

而且他對我說的一句話好像怪耳熟的

"畢竟是你的小說"(?)

咦?這句話不是當初我去h大的部落格所說的嗎?

沒想到我也會被這樣說的一天

這算是另類的因果循環嗎@@?

 

話說回來,在聊天過程中,我也發覺我自己取角色名字,有時會有重複的字

尤其是"夜",我好像太常用了

應此發覺,我好像沒有取名字的天賦(汗

但是,至少確認一點

我的文章並不是沒人看

知道這點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看了部落格各文章的人氣

令我訝異的是,我才發文章沒多久,該篇文章人氣就上升

這就叫"有發有人氣"(?)  (迷:不是"有拜有保庇"嗎?

而且看分部各文章的人氣

居然【清晨之前,黎明之後】和【幻月吟】的設定人氣同樣高

顯然大家對這兩個設定比較感興趣?

那為了各位的期待,那我就努力寫吧! (迷:沒有人在期待吧!

 

那我也不在多說廢話,先去構思下次要發什麼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