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還沒有打任何小說的序章(因為有些我必須處理的雜七雜八的事......)

但是為了我日後能真正成為一位看起來有前途的兼差作家(迷:你當作家是兼差阿!)

所以我要在這裡尋問各位的意見,

目前我在部落格上所發的故事設定,

你認為你最感興趣的是哪些?

而且日後我也會發我預定要參加小說徵文比賽的故事設定!

 

目前部落格的故事設定:

 

【極限巔峰】:現代青春

【罪之星辰】:西方奇幻

【幻月吟】:時空交錯

【殤天滄】:未來軍事武學

【清晨之前,黎明之後】:小小戀曲(不確定要不要參加比賽)

 

 

【預定參加比賽用】:

 

 【厄銃】:殺手身後的愛恨情仇

【傾聽之頌】:詩與歌的交集

 

回覆方式:

你希望會寫的設定1:

感興趣的理由是:

你希望會寫的設定2:

感興趣的理由是:

 

 

懇請各位幫幫小弟我吧!你的回覆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