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強者(上) 

 

  「現在,從南邊入口進場的,是我們舞華學院的超級新星,格鬥社社長-金嚴皓~」

  「我的偶像阿~」

  「學長我愛你~」

  「今生非你不嫁~」

  「再來是從北邊入口進場的,是我們全校女性公認號稱『最糟差勁男』的林燁斐~」

  「噓~還不給我下台~」

  「學長快點把他揍飛~」

  看著台下那麼熱烈的噓聲,我並不以為意,但是沒想到平常假裝是阿宅的樣子居然會被那些女性稱我為『最糟差勁男』,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林燁斐,我絕對不承認你會是她的男友,今天,我將在這裡跟大家宣告,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嘩~」金嚴皓這樣的宣言,引起台下眾人議論紛紛。

  「學長他說的是誰啊?」

  「不會是指我們的校花吧~」

  「如果是真的話,那清瑜她不就太慘了嗎。」

  「……」我無言了,雖然這場決鬥確實是校花夜清御引來的,但是我不會後悔為她打這場看似毫無勝算的比賽,因為那天她哭泣的臉龐,我絕對不會忘記。

  那天,正是我擔任值日生……

  「……那些人真的把我當成瘟神的化身嗎?」看著教室一片狼狽的樣子,就知道班上同學是故意找碴的!

  「算了,反正只要不是直接對我動手就好了,這樣的小惡作劇……我就不跟這些不成熟的傢伙浪費我的青春。」我習慣性的抱怨一兩句後,開始做教室的整理,當然,以我那不得不自誇的技術,三兩下就打掃完了。

  「同學?你能讓我躲一下嗎?」一個有磁性的聲音從我背後發出,我驚愕的回頭 ,一看居然是赫赫有名的校花『季清瑜』!

  「大名鼎鼎的校花為何要到這裡躲起來呢?」我很納悶的看著她,只見她一臉著急的向我拜託,我也只好對她說「那你先暫時躲在……掃具間好了。」

  「謝謝你,我下次一定好好感謝你的!」

  「痾……不!不用想要答謝……」但就在我正要說出口的那瞬間,一名男子用力的打開門,而清瑜她則是來不及躲進去,只好一個人縮在我身後,不敢面對剛剛闖入的人。

  「清瑜,你可是答應我要當我的女朋友,怎麼能夠反悔呢!」這名男子說出了這麼一段令人震驚的話,我回頭看著清御,只見她雖然有些不甘心,但卻沒辦法反駁他說的話,我在看向那男子,才看清楚他是本學院人稱『格鬥王子』的金嚴皓!


  「痾……兩位,你們是怎麼回事阿?」我困惑的看著他們,卻聽見清瑜的哭聲從我背後傳來,我偷用眼睛瞄了一下,果然這事情有問題。

  「哎~看來我不得不幫忙了,誰叫我是個爛好人勒!」我以極微小的聲音自言自語。

  「如果你想要清瑜做你女朋友,那先打倒我吧!」我高聲的對著金嚴皓說出這句話。

  「嘎?」「蛤?」他們兩人都吃了一驚。

  而聽到我這樣說,金嚴皓率先回復過來,並對著我大笑:「哈哈哈~你想要搶我看上的人,未免也太愚蠢了點吧!」

  「你是笨蛋嗎?對方可是格鬥社社長耶!憑你是不可能戰勝他的呀!」清瑜這樣對我說,我也沒回應她。

  「怎樣,你不敢了吧!」我繼續挑釁對方,而金嚴皓也就順我的意思,對我大聲說:「那就在下星期,我要表演練習賽時,你就在那天當我對手吧!」

  「一言為定!」我堅定的回答,終於使金嚴皓離開了,他在離開前還不忘警告我「你可別給我耍花樣,要是讓我知道了,那你當天也別想從學校離開!」

  「呼!總算撐過了!」我呼出了一口氣,並對遲遲不語的清瑜說「說吧!不然我怎麼幫你擺脫他呢?」

  她事先呆了一下,然後開口問「為什麼幫我?」

  「為什麼阿~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同學有難,我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你……真的是個笨蛋呢!」

  「哈!很多人也這樣說我!」

  清瑜先是呆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的對我說:「我第一次見到有人會說自己是笨蛋的。」

  我看見她笑,我也跟著大笑,等她情緒回覆後,我才詢問她:「你心情好點了嗎?」

  她微微的笑著,顯然是回復到平常的狀態了,並對我說:「謝謝你,那我會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你說。」

  在我聽了她的說法後,才覺得不愧是校園的王子阿!有夠給他強勢,居然用了這種手段來把妹,實在是不明智的選擇。

  「所以你就和他打賭?」

  「對,但我沒想到他對我的武器動手腳,害我的木刀才揮沒幾下就斷了。」

  「然後就變成這種滑稽的你追我跑?」

  「恩……」她對我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我現在有種「虧大了」的感覺,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如果是我,我也會不擇手段要有個女友,但我一定都是正當手段。

  「算了,反正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總之,你別放在心上,我一定會戰勝那自以為是的什麼社的社長!」我挺著胸膛,證明我有信心,她也對我點點頭,離開了教室。

  這是我和清瑜之間的約定,但其實我和她都明白,這顯然是一場毫無勝算的仗,但是我還是想遵守這樣無法實現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