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去莫仁討論區時,看到h大、月大以及小羽(故意的)同人文後

突然興起我以前放棄已久的同人精神(小宇宙爆發啦~)

想想當年我寫同人文

雖然寫的馬馬虎虎

但或多或少都有些人在看

不過最後沒有再寫了

因為在下我想不出什麼梗

而且看到別人的同人文比自己還好

所以十分率性的交給那些人了,這就叫"拋磚引玉"嗎? (迷:最好是這樣啦!

  

為了不讓自己好不容易燃起的同人魂熄滅

所以在下我決定自作孽QAQ

寫出四種(大概吧!)時空背景的同人文

分別是

噩盡島-仙界篇

噩盡島-人界篇

噩盡島-妖界篇

噩盡島-特殊篇

 

其中特殊篇寫的大部分都是短篇的小故事

期望我在寒假中能寫出一些些吧!

當然我其他的小說也在籌畫中,在下總不能把他們都丟到冰箱冷凍吧!

在大概下星期二打出這些故事的設定(提醒:真的是大概喔!在下家中是照時間輪流用電腦QAQ)

 

希望就算莫仁大的噩盡島完結,我還是十分有梗的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