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妖界篇(迷:沒有人說期待啊!

在仙界篇的介紹中,我把麒麟設成上古天仙,跟莫仁大的設定有些不同,因為他的麒麟是妖仙嗎@@!

至於為何麒麟會變成妖仙,我會在仙界篇寫出來!

再來說說妖界篇

這是在仙界即將移到另一個象限前的故事(啾咪XD

而且還是懷真和白澤之間的故事

(迷:什麼?我敢篤定你要是沒交代清楚,一定會有一堆人追殺你

(宮:若寫不出來,我會丟給月大和h大他們幫我接XD

(迷:算你夠狠


【序言】:

妖界已形成一百年

有許多的妖怪已經達到妖仙等級

但是,依舊想要擁有上古天仙的力量

因此,當他們得知鳳凰在妖界遊蕩後

紛紛尋找鳳凰的蹤影

然而,懷真她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跟五靈中的雷靈締結過契約

但是礙於自身的能力

因此極為需要鳳凰換靈後的能力

那就是-時間操控

在尋找過程中,她遇見了外形類似人類的妖怪

而他的名字叫做白澤……


【世界觀】:

簡單說,這是個追求力量的世界

因為有力量,就能稱霸這整個妖界

但故事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小說世界的一概定律

總之,重點是在懷真和白澤身上

(迷:有問題,莫仁大的小說中,不是要有血緣關係才能傳承,而且看狄純以及狄靜曾說的話,應該只有”女性”才有繼承權不是嗎?

(宮:但在下我看書中,懷真對白澤只有怨念,那總不會是女性吧@@?

(迷:就算是女的也不能說錯吧!

(宮:……反正自我感覺良好就對了

(迷:這傢伙沒救了


【人物設定】:

懷真:

各位都知道她性格吧!還需要我再設定嗎?

白澤:

懷真遇見的神秘妖怪,根據他的說法,他自稱是僅次鳳凰的強大存在。

雲哀:

第十代雲陽,雖然對上古天仙的力量沒興趣,但對上古五聖中的玄武很憧憬。

尤秦:

第十代牛首妖,擁有”奮勇之氣”,是牛族中的皇子。

塔雅.珮:

變成妖仙後的第九代麒麟,擁有”樂和之氣”,雖然祖先為了某些原因(打出來會破梗)而降成妖仙,但是還是保持的和光靈的契約。

敖魁:

第八代的虯龍族,擁有”尊伏之氣”,最尊敬上古五聖中的青龍。

敖黎:

第十代的虯龍族,被虯龍族的敖魁認定是下屆繼承人,然而千年後,被眾妖族尊稱”龍王母”

(迷:你最好是知道龍王母道號啦!

(宮:只是同人文,就別在乎這麼多嘛!

 

呼,在下總算是設定完了,但沒想到說好是星期二發

卻都設定好了@@

不可否認,同人文的魅力無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