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那位同學說的事情後,

今天放學前的最後一節剛好是體育課,

雖然外面下雨,

但還是不會影響我想小說內容,

於是就在體育館,你就會看見一個人在講台旁邊,拿著一張白紙,在那裡自言自語,

沒錯,那正是在下我在想故事情節,

只是......

阿勒!怎麼連一個想法都沒有勒!

腦袋一片空白,

只有角色台詞,卻想不到任何故事發展!

這一次我真的是囧到了,

以前早就擬定好的理想開頭怎麼越想越出不來了呢!

「宮,你在想啥啊?」此時,一位同學走了過來,而那人是班上的小不點(自己對她的第一印象)

「喔!沒事啦!我只是在想故事的情節!」

小不點(對我來說是沒有錯)很吃驚的說「你在寫小說阿!」

我心中OS一下「我會寫小說這樣很奇怪嗎?」

但我還是說「對呀!我都設定好了,卻想不到故事該如何寫,對了!你要看我的設定嗎?」

只見她搖搖頭「不用了,你下午給她看的就是那些設定吧!」

阿勒!被看到了,我搔搔頭說「恩,原來你有看到阿!」

「恩」小不點這樣回應我,並對我說「那你就暫時不要去想故事情節不就好了!」

「唉?」我不解的看著她

「我的意思是,現在最重要的是靈感吧!所以就不要一直去想那些角色的發展之類的!」

我激動的對她說「我現在也都沒在想情節阿!但就是沒靈感阿!沒靈感的話,我怎麼會去想故事的情節啊!」

「......」她這樣看著我

「......」我也同樣的看著她

「總之,宮,你就好好加油吧!靈感總有一天會出現的!」她這樣鼓勵我之後,剛好放學!

「......這又算什麼啊!」我無言的收拾書包,搭上專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