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將我的小說設定給我的同學看,

然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同學終於看完了我的設定,

我期待她能給我十分中肯的建議,

畢竟除了我之外,

她是我班上看小說最多的人了,簡單來說她也是小說愛好者,

但是,

一切都顛覆了我的想像,

她只告訴我一句話,

「你這些故事都設定的很不錯,我很期待你能寫出來!」

就這樣?就只有這樣?

我於是更深入的追問「你喜歡裡面的哪一篇設定?

她居然回問我「一定要選一篇嗎?」

我信誓旦旦的說「對」

「讓我再看一下下」

於是我就將我的設定又再次給了她,

過了一節課,她下課將設定還給了我,並對我指著其中一篇

「那就這一篇吧!」

我看了那一篇的開頭,我差一點暈了過去,

雖然我上面都沒寫書名,但我知道她指的是哪個設定

「幻月吟」,居然是我想寫卻又不想寫的「幻月吟」!

我連忙追問原因,她居然給我回答

「因為你上面寫這篇是你當中最難寫的嘛!所以我想先看這一篇,記得寫完一回要給我看喔!」

震驚!真的是太震驚了!原來這世界是難寫的才是王道

不過說實在的,

如果要在下寫這一篇,我可能到畢業前都寫不完吧!

但是我還是感謝這位同學的意見,因此我也盡我本能的想像故事,

但諷刺的是,我還是沒靈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