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記得我嗎?

在下很久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了

說一句老實話

我以前的故事設定都丟了

我也沒有了當初看惡盡島時的感動

我一直在想,我是否要將未完成的故事都刪除

畢竟,這些是我當初努力的成果

 

但是我對這些故事們感到很抱歉

不是我不想寫你們,而是我在也回不到那時的感動

所以

之後會將這些故事集中在同一個位置

然後

為自己尋找出適合自己的道路出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對我這位不認真管理部落格的人的支持

謝謝你們!

                                     2013/12/28   天迷宮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