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

在下是天彌宮

 回覆上次我所說的那個上大學的結果-.-+

 

我終究還是考不上國立科大(嗚嗚)

明明數學我都有讀阿

怎麼會比沒讀的英文差= =

 

算了,不管怎樣,現在我等登記分發就好了!

總之,關於寫小說的事情!

我打算近期將會開始寫了!

 

另外,我也打算整理一下部落格(坑太多,所以刪一些掉)

除了整理部落格外,我還打算朝繪畫的方向去!

之前在莫仁討論區時,曾放過我的作品

但大部分都說我的臉畫的怪怪的(所以我討厭畫臉)

肢體有點不協調(我新手ㄟ,畫的算不錯吧!)

 

所以我打算寫小說的同時也來惡補一下繪圖要領!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

 

預定:噩盡島同人文一部分寫完

 

那麼各位晚安!

                 By 天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