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特殊篇】【戰隊傳說】

  

【楔子-天敏的誕生】

天知道我怎會有個女性人格在我體內--天彌宮

 

  「有些人,在自己的內心中,都會有一兩個不一樣的自我,而那些人格可以說是另外一個不凡的靈魂,甚至是性別不同等等。」看到眼前書中的內容,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原因無它,我自己本身也有這麼一個「不一樣」的人格,而這個人格卻跟我的性別相反,沒錯,你沒聽錯,這一個人格確確實實是個女性,而且自稱我的「妹妹」。

  嗯?你問我是誰?我只不過是個業餘的同人寫作家,在莫仁討論區中神隱很久的忠實會員,我的名字叫做--天彌宮,是個以惡搞為樂的人!至於我體內為何有這一個女性人格呢?這就要牽扯到那天我無意間遇見超現實的事情,應而改變了我的生活。

 

  「唉!怎麼還是沒有靈感阿!」這天我為了自己的同人作品而在煩惱著,事實上,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居然挖了無數的坑人之坑,還把自己給坑了進去,然而就在此時此刻,眼前的視線一片黑暗,以為是我操勞過度所導致的,卻沒想到,一個有如機械般的聲音穿入我的腦袋之中。

  「你要女還是男?」那機械般的聲音對著我說著,正確來說是從我的腦中發出來的。

  「什麼跟什麼?什麼女跟男的?」我一時之間也不清楚他到底在問些什麼?

  「吾輩再次問你,女還男?」聲音再次響起,我只好做出選擇。

  「女的還男的?這還用的著問?是男人八九不離十選擇女的吧!」我信誓旦旦的說出我的選擇。

  「你的選擇吾輩已了解!之後,維護世界的和平就靠你了!

  「蛤?維護世界和平?這是怎麼回事,喂!你給我解釋清楚啊!」就在我詢問之際,我已經回到了我的房間,面前的依舊是我那未打好的小說,正當我覺得這事情有些怪異之時,我的嘴居然不受我的控制,自己發出了聲音,而且還是女性的聲音!

  「哥哥你好,初次見面,我叫做天敏魅,從今天開始將和哥哥一起共用一個身體,所以還請哥哥多多指教!」

  「這……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我直接叫了出來,並詢問那自稱我妹妹的天敏魅,「這怎麼一回事,我可不記得自己有精神分裂症啊!而且還是分裂出一個女性的人格。」

  「哥哥,是你選擇了我,不!應該說是你賦予我的性別。」天敏這樣子回答我。

  「性別?」這時我才想起來,剛剛那聲音叫我選擇的難道是新人格的性別?不是吧!這樣我肯定會被我的朋友笑死,是人格分裂也就算了,而且還是「女」的,這叫人怎麼活啊!

  「若我被哥哥你賦予的是男性,那我的名字也會改成天彌月,而且我很慶幸哥哥你將我的性別設成女的,因為在和你同一個身體之前,我已經習慣自己身為一位女性了!」天敏的聲音就像是天賴般,十分柔和的講出來,雖然出自我的嘴好像有點不搭嘎!

  「這什麼跟什麼阿?」我已經放棄討論這突然出現的人格問題,反正每次我想小說的時候也都因為太融入角色,而被我家人罵「你白痴阿!」之類的!

  「哥哥你能接受我就太好了,不過只要湊齊隊員,我就會離開哥哥你的身體,進入我全新的身體當中!」天敏嚴肅的說出這段話!

  「湊齊隊員?這是什麼意思?」突然天敏說出這莫名其妙的話,令我一臉茫然!

  「哥哥你不是有聽見最後一句話嗎?維護世界和平啊!」天敏天真的說著,然而我卻覺得我的背後一片寒冷!

  「痾……不是吧,不會真的叫我去當英雄什麼的吧!」天啊!這什麼跟什麼啊!我可不想當蜘蛛人之類的超級大英雄啊!

  「沒錯!就是當英雄,而且為了這世界,我們必須將未覺醒的戰隊隊員給找出來!」天敏十分認真的跟我述說!

  「這也太扯了吧!比莫仁的噩盡島還扯!還戰隊勒!這也太看的起我了吧!」完了完了,我平靜的生活已經毀了!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這可是天意喔,哥哥!所以別想太多,之後的事情交給我就對了,我一定會找出那些隊員的!」天敏拍著胸向我保證,問題是她跟我共用身體,所以拍的是我的胸,胸口好痛啊!

  「喔,是喔!那之後都交給你……等等,不對!事情的發展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我突然醒悟了起來,怎麼事情發展遠遠超出預料之外阿!

  「就這樣了,哥哥!俗話說天命難違吧!」天敏笑嘻嘻的跟我說,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也只能接受它吧。

  「罷了罷了,算我倒了八輩子的霉,被那叫啥天意的東東選中,成為拯救世界的其中一人!」我已經連吐嘈的力氣都沒有了。

  「哥哥你能明白真是太好了!明天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冒險旅程了!」天敏開心的回答我,但是由於聲音出自我的嘴,所以我還是有些許的不習慣。

  「喔--!」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天敏,於是這就是天敏她的誕生,同時也是我和我們的戰隊的故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