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封靈之陣

 

「這是怎麼回事?」炎靈看著四周的血腥場面,為何身為五靈中的闇靈要下如此重的毒手,而幫助守護自己眷屬的,居然是平常跟自己唱反調的凍靈?

「別說了,現在事態緊急,光靈召集我們以及闇靈之女-幻靈,要求我們要使用遠古玄術中的禁忌之招-封靈之陣,來鎮壓闇靈的行為」凍靈冷冷的說著,雖然心中也不太想跟這脾氣暴躁的炎靈在一起,但是還是先暫時放下,度過危機之後再說了!

「光靈她回來了?」炎靈疑惑著,雖然知道凍靈很討厭自己,但也不會說出這荒謬無比的玩笑!

「恩!走吧!他們暫時性的保住了,但是情況你也知道的!」凍靈依舊不看炎靈一眼,便轉身就走。

「知道啦!走吧!這一次,闇靈做的太過火了!」炎靈憤憤的跟著凍靈走,然而卻不知有人在他們的身後竊笑。

 

「嘿嘿,所謂的炎靈之力也不過如此啊!下一個就找雷靈下手吧!」一位男子對走遠的上古精靈摩拳擦掌,等不急要上去將他們加以處刑。

「不要太張揚!這次我們的目的達到就行了!」這冰冷像機械聲的男子對身旁的夥伴警告著

「切,知道了,共工。」男子說完,便和它消失在空氣當中。

 

「你說什麼?我父親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幻靈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看著剩下的四聖,但眾人表情不是很樂觀!

「我們有證據可以證明那些事情就是闇靈做的!」光靈嘆了口氣對幻靈說,雖然自己知道闇靈很陰險,但那傢伙對自己女兒卻是不會說謊的,可是這次事件都有證據指出是闇靈的力量所造成的,就算自己想幫他也不行!

「對!光靈說的沒錯,我們是有些證據能說是你父親搞的,例如你看!」凍靈依舊板著撲克臉說著,並將自身軀體化為明鏡,展現那些足以說是不可思議的光景!而裡頭,那些受害者的身上確實是闇靈之力所導致的永久性生命枯萎!

「父親它怎麼會這樣!」幻靈承受不了事實,便跑離會議廳!

「幻靈!」炎靈大叫著,但是幻靈始終沒回頭!

「算了,我們快開啟封靈之咒吧!」光靈鄭重的宣布,並和雷靈到達指定位置上,炎靈不禁一絲尷尬,也只好乖乖的回到定位上,而凍靈則是一開始就是待在原來的預定地點!

「開始,我們傾聽你的聲音,你以高昂歌曲回應,生與死,本相同,自畫界,求平衡…………」

「封靈之陣,啟動!」光靈睜開眼,便大聲的喊出這段話,而在光靈的四周,竟然出現分子微粒,而其他人也是!剎那間,那模樣確實好看!

 

「嗯?我的力量怎麼會!」在遠處的闇靈吃了一驚,自己就待在暗處好好的,為何自己的力量正一點一點的消失,甚至是自己的生命也同樣在流失!

「父親!」幻靈破門而入,便焦急的告訴闇靈剛剛的會議結果!

「什麼?有人使用我的力量,打算栽贓嫁禍於我,而且其他四靈使用了封靈之陣?」闇靈錯愕一陣子後,便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

「父親,那個……父親?」

「原來這就是生命流失的原因啊!那些傢伙也真夠很!」闇靈怒氣衝天,但是,它又因沒有力氣而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一個奇特的標記出現在闇靈的表面上,闇靈有氣無力的說「幻,吾的女兒啊!吾的期限到!等等就要消失……不,是封印在這片土地上!」

「父親……」幻靈一臉哭泣的抱住闇靈。

「傻女兒,雖然我是陰險之人,但是絕非是這種險惡之人,去吧!吾的女兒啊!在吾清醒之前,一定替我好好查清楚是誰汙辱吾!」闇靈說完,便消失在幻靈眼前,只有眼前的虛無!

 

「封靈之陣已經實行完畢!各位辛苦了!」光靈說完,消失在其他人面前。

「唉?真是的,光靈跑走了!」炎靈無趣的說著。

「你不用回去看你的眷屬嗎?」

「對喔!」炎靈搔搔頭,便衝回去看受傷的人。

「你不走嗎?」凍靈轉頭問。

「不了!我還要想些事情!」雷靈難得說話,但依舊一臉嚴肅的看著眼前的陣法!

忽然,看見陣法有些許闇靈之力溢出,但過一會兒,又消失了。

「是錯覺嗎?」雷靈雖然感覺那股異常波動,但卻沒見到異常。

之後雷靈走向陣法前,一人自言自語說。

「闇靈,你女兒,我會照顧的!不論幾年!我都會守護她!」雷靈對著陣法發誓,並深深的向他鞠躬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