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定創作】【10秒鐘系列-10秒之後】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抉擇,身為一個男人,這可是賭上自己的尊嚴而戰 !

可能會有人會問我這是為什麼吧!那好,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你;我,被人告白了!

 我知道我這樣子說出來可能被別人嘲笑,或者被說什麼『你這個男人的恥辱!』之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處男阿!你們總不能強求一個處男草率的說出『我知道了,我們來交往吧!』這種庸俗的言語。

說實在話,現在我正在被人告白,而且那個對象還是全校最最有名的校花,如果是其他人當然是興然接受,心中大喊『YES!我被校花選作男朋友ㄟ!』的想法,不過我現在腦中一片混亂!

這就是告白嗎?感覺總是有點輕飄飄的,像要上天堂似的,但是我的心中卻遲遲沒有內心澎湃的感覺,該怎說呢?就像是明明是最喜愛的甜點,內餡卻比以前吃起來還要平淡,這是為什麼勒?

也許是我個人因素吧!對方明明是那麼的品學兼優,能力很好很強大;而我,卻只是很稀鬆平常的普通人,還是人緣極差的那種類型,難道她只是想要耍耍我?

可是不對啊!若是想耍我,那她的眼神怎麼不敢正視著我?臉上也似乎帶著一些些紅暈,就好像動漫中的那些少女一樣的羞澀!難道是我想太多嗎?

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話說我在這裡傷腦筋也沒有什麼用,總之還是先回答吧!

就在這短短的10秒鐘

我思考了我過去未曾面對的問題!

第1秒-我打算回答『是』的答案

第2秒-我正要開口,我的心臟卻異常的跳動著!

第3秒-呼吸急促,才只說出『阿~』的語助詞

第4秒-她聽見我說出來一個音符時,身體頓了一下

第5秒-她仰起了頭,用她那異常明亮的雙眸盯著我

第6秒-那眼神像是在對我傳達某些事物,告訴我『你想說些什麼?』

第7秒-我鼓足了勇氣,大叫的回應了她的期待,『我!我答應你!』

第8秒-聽見我如此回答的她,眼神卻越來越明亮,那模樣就像是得到耶誕禮物的小孩一樣,那麼的快樂滿足!

第9秒-此刻,我們都靜了下來,因為雙方都在臉紅,這一秒就像永恆般的漫長!

第10秒-後來我靦腆的笑了出來,而她也跟著我一起笑,頓時周圍像是在為我們祝賀似的唱出優美的自然旋律!

 

忽然之間,我明白在這10秒,我作出這個重大的決定,然而我也成功的締造出屬於我和她的未來旅程。

 

 

後記:

這算是實驗性小說,當然作者和女主角都不會太鮮明,而且以後發出來的系列作也是如此,雖然字數沒有達到我所想的,但勉勉強強能看出文章中的一些情節,雖然可能性不大,但我想要有人可以幫我評評理一下,至少下一次我再創作時不會再出現相同的錯誤,而這也是我練習的主要原因!

 

                                      天彌宮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