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曾經一昧的尋求真正的自我

在剩餘的日子,用了將近九九八十一個想法,我還是無法追尋自我的道路!

然而,想法愈多,我所想像的世界也漸漸便多了

同人、奇幻、武俠、軍事、輕小說、愛情故事等等.....

有時我也納悶,明明我的時間在此刻正一點一滴的消逝!

為何我的坑卻漸漸多起來了?

 

最近,我才了解到我現實中的一件事

我距離我統測的時間剩下不到150天(大概)了

所以我雖然偶爾會還看一下

但其實真的沒啥時間了

 

所以在下和各位承諾

若我能上國立大學

我會將自己的故事一一補完,當然先由噩盡島同人文開始,因為它將要完結了(笑)

 

啊!現在我也該看書了

明天我還要應付期中考呢!

恕在下先行告退了

有時間我大概會發一些文章

不過別抱太大期待喔!

 

 

  2011/11/28         天彌宮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