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又來發文了,這一次是惡搞月大和阿海XD

但我說過,本文指的大大並非本人,所以別太在意!

 

簽書會當天…………

「有夠熱的,今天怎麼這麼熱啊!而且隊伍居然排的這麼長。」我無言的看著天空,雖然是很早就出發到了會場,但是沒有想到,只有在動漫中的場景居然出現在我和殢無傷面前。

「我說天彌哥阿,怎麼這麼多人?」無想這樣問我,我也只能苦笑。

「誰知道居然那麼多人啊!在下也是第一次來啊!」無語問蒼天,膽敢今天天氣爲啥要這麼的好啊!來一次陰天好嗎!

「真的是好無聊喔!」無想這樣說,便打開自己隨身攜帶的PSP,就在一旁開始玩了起來!

「…………」我真的是無言,還有爲啥這傢伙天天攜帶著高科技產品啊!

就在我抱怨自己的時刻,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便伸手去接,意料不到的事,居然是月大找我?

「喂?請問你是天彌.宮嗎?我是月華,你們已經在會場了嗎?」月華大這樣問著我,我內心激動不已,月華大耶!討論區最夯的同人寫手居然打來給我!

「對,在下就是天彌.宮,月大你要跟我們一起排嗎?」

「不用了,我和阿海兩人已經在最前面了,等等在莫仁大那附近見面吧!」說完,便掛了手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essssssssss」我激動的發出聲,在我身旁的無想好奇的向我問。

「剛剛是誰打來的啊?」

「月華大啊!」我光榮的向這傢伙炫燿。

「什麼!」殢無傷吃了一驚,「月華大打手機給你!那個最夯的同文寫手打給了你?」

「對啦!你還懷疑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essssssssssssss」這次換他大聲啷朗,「那他跟你說了些什麼?」

「當然是等一下要約我們見面啊!」我得意的說了出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esssssss!那我們還等什麼!」殢無傷說完便急著拉我走!

「等等啦!現在還不是時機,等到我們進入會場才要會合!」我連忙的叫住了他。

「是喔?」他一臉迷惑的看著我。

「對啦!總之我們"等"就對了」我這樣子說,他便坐了下來,繼續打他的PSP。

 

時光如白駒過隙的快速,轉眼間,到了莫大的簽書會時間……

「終於到這個時刻了!」我和殢無傷一臉興奮的等待,但是……

「他就是月華大?」我一臉錯愕的看著正要走過來的人。

「真的假的?天彌哥你再打他手機一次」殢無傷這樣對我說,在下我也趕緊拿起回撥電話,可是……

「挖靠!真的是他!」我和無想異口同聲的說,對於月大的穿著我只能用一個詞形容……

「魔裝少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若不知長相如何?在下附圖就明瞭了)

32117.jpg 

 

(左邊月大,右邊天羽海)


「我穿這樣很奇怪嗎?」月大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心中突然出現一絲警惕「難道說…………」

「月華大,你為啥穿這一件出門?」我馬上以最為嚴肅的問法像月華大問。

「因為阿海說這件很好看,所以就穿了!」不但回應我的如此認真,臉上還微帶一點紅暈,在下突然聽見,我心中月華大的形象破滅了!

原來月華大不但是個BoKu(偽娘),還是個天然呆?

「我去你的阿海變態控!」我在心中大大唾棄阿海。

但是,捉弄一下月大好像也滿有趣的,當初月大說到阿海時的臉紅可不是作假的,因此我偷偷的問「月大你喜歡阿海?」

月華大立刻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一樣,我正想大笑時,月大的拳頭揮了過來,「去你的天彌!」。

我被月大的拳頭正中紅心,也就是在下的臉。

 「咦!怎麼這麼痛,對喔!月大也是男人啊!」我心中OS一下後,便昏了過去。

「天彌哥!!」無想這樣大叫著,而天羽海也跑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天羽海和無想一同問月大,只是月大不肯說,眾人尷尬一陣子後,天羽海才說。

「那我和月華他先去找莫仁大簽書好了,殢無傷你就代天彌去附近等我們好了!」

「嗯!」達成協議的眾人便各自散開來。

「天彌你等著被我在部落格上公幹吧!」月華大在心中暗暗發誓著,當然昏迷的我是不知道的。

 

 

在下終於發出第一章了(汗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月華大你別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