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系列中的各位大大絕非是本人,這只是在下的妄想文罷了,所以別在意=ˇ=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我,天彌.宮,依舊是待在家中的電腦前發呆

 

「唉!好無聊」這正是我心中的想法,在莫大的討論區時,看見月大他們正熱烈討論書展的事,心中感慨,在下是屬於不是認識的地點就不會去的人,但是……

「果然還是想要去呢!」

 

「蛤?你想去今天的書展?」同學A大聲的說出來,當然是在我的及時通上。

「嗯!所以問你有沒有空?」我這樣的回覆他,但是答案卻……

「當然沒有空!快開學了,我的寒假作業還沒寫好,你既然想去,為何不自己去!」

之後這位同學A就下了及時通。

「自己去啊!」老實說我也有這樣想過,但是我自己的個性使然,應此也不太敢一個人去。

「還是去書店買噩盡島就好了」我就這樣自暴自棄的去某家十分有名的書店。

 

「啊!找到了,第五集就在這哩!」正要伸手拿的時候,身邊出現另一位男孩,看這體型就知道他是國三生!

「那個,這位阿伯,你能不能讓我過一下,我要拿你正要拿的書!」

「!」什麼?我的心中燃起了一把火,什麼阿伯!我的外表也沒這麼老吧!在下好歹也是堂堂的高二生,居然被侮辱成阿伯,一怒之下,我抓起他拖到書店外面。

「我說,我好歹也是高二生,別叫我阿伯!」

「抱歉!不過看到你那肚子真的滿像的!」這位國中生如此回答

「…………」我無法反駁,畢竟我的肚子真的滿大的,好幾次減肥都瘦不下來,應此只好維持現在的模樣。

「不過話說回來,你有在看噩盡島阿!」我撇開視線,並問他這個問題,畢竟很少看見有人在這家書店買,大部分都在博克來訂購好了,只有像我這種人才為大老遠的跑到書店買。

「嗯!而且我也在寫同人文!」那個國中生無所謂的回應了我,並拿出身上的筆電。

「…………」最近的小孩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居然連筆電也有,我搖搖頭,便往他開啟的網頁看去

「咦?」我看見這傢伙的網頁,不知為何有總熟悉感?

「 殢無傷?」好熟悉的部落格名字?我正仔細的看著他的首頁,然後才想起「殢無傷」是我的部落格好友,而且是被我訓的那位。

「你就是殢無傷?」

「怎樣,你有何貴幹!」他憤憤的回應我。

「我是天彌.宮,你可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我是誰!」

「什麼!你就是那位批評我小說不能帶髒話的那位?」他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對,但我有說要適當的插入一些吧!」我面帶微笑的看著這位不知所錯的國三生。

 

「對不起!」他對著我重複的道歉,然而此刻我和他正在麥當勞裡,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會遇見討論區的人,就算是新新人類也一樣。

「好了,別再道歉了!」我擺了擺手,「如果要賠罪的話,我希望你能和我參加莫仁大的簽書會。」

「當然好啊!有天彌哥在我還怕什麼!」汗顏,膽敢我啥時和你結拜成兄弟。

「那就麼說定了!」我微笑著,卻不知在簽書會當天,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彌 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